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数算日子

今年的生日可以从生日的前一天一直庆祝到生日的后一天,连续庆祝了三天。。。这还是第一次这样的庆祝法。。。收到了三粒蛋糕,很惊喜的是,公司同事们也为我庆祝。。。他们送了很实用的小包包,一粒蛋糕,和一顿午餐。。。今天陪我切蛋糕的是我老妈和两个小瓜。。。小小的mer mer 和enson也一起吹蜡烛,晚上又收到表姐的美丽蛋糕。。。

最贵重的礼物是爸爸和妈妈送的,那是我收到最最最贵的礼物了,既然是。。。

又长大一岁了,心里又多一份紧张,多一份经历。。。

紧张因为这代表着黄金时期又减少了,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再拿来计划未来,要赶紧了。。。
经历因为过去一年经历神的恩典。。。

昨晚挂了电话后,躺在床上挣开眼睛望着四围的漆黑,回想起过去三年是如何度过每年的生日。。。

大学第一年,朋友们买了肯德基,蛋糕,就这样在kpgE的食厅。打开生日蛋糕,爱哭鬼琪琪公主看到自己名字也在蛋糕上,既然留下了眼泪,原来朋友们帮我们一起庆生。。。

大学第二年,朋友们买了一个超大的青蛙包包,半夜十二点来到我宿舍房外给我个意外惊喜,过后却在楼梯口聊到半夜两点。。。

大学第三年,朋友们送了我一本很实用的圣经。熊长和李总他们既然串通好埋伏在外头,十二点捧着一粒蛋糕还有礼物,当下有被感动到哦!!!大家也聊到一两点才回家。。。
今年我将第一个愿望送给了上帝,希望上帝为我许下这愿望。也要谢谢爸爸妈妈的疼爱,因为他们,才有今天的我。。。

“求指教我数算自己日子,好叫我得着智慧的心”岁数不断增加的我,希望能在智,体,灵,群也不断地成长。。。生命短暂却可以很美丽。。。

再一次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